骨折

一个兴趣广泛的无用人

我觉得我大抵有毒…
萌的rps说实话真的不怎么多,国内就獒龙,大薜和凯歌…但说实话,无论是哪一个,两方粉丝都撕的势同水火,仿佛天生的仇人,事实上当事人关系却都很好,所以常常一边吃着真主的糖一边心累的围观撕逼,我真不明白有啥好撕的,凯歌的合唱,獒龙的采访,大薛的演唱会,我在吃糖,人家在阴谋论撕一些我无话可说的点,讲道理,真的不好玩。
同样是萌rps,不得不说vo简直省心了不止一点两点,最起码一条,开花和v叔的粉从来不撕,我真没看见过哪个cp的糖是个人资源站发的,可是无论是2013年开花的那个采访还是之前2人嘎纳的合照以及更多,全是开花的全球后援会发的,下面的开花粉丝也同样的感概,从魔戒至今多少年了,物是人非,唯有此间不变。
我常常想,或许到了十年后,我萌的国内rps都老去,我能看见一点vo的影子,我曾对我朋友说vo的粉是我见过的rps粉丝中素质最高的粉,因为他们能等,因为他们既可以爱开花年轻的纯真与烂漫,也可以爱v叔成熟的优雅与沉郁,因为他们和开花一样随他长大,又和v叔一样伴他老去,他这不是所有rps都能做到的,多少年华,眨眼逝去,世事变化,正如叶芝的诗中所言,多少人爱你年轻的容颜,只有一个人爱你的灵魂。
我相信,无论是cp粉还是唯粉,真正爱的都应该是灵魂,是他最好的一切,而不仅仅是人设,是容颜。

评论(5)